小P是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,这张合影是我第一次带着妈妈回咸宁崇阳县城,妈妈帮我拍的。小P陪着我跑过很多的地方,咸宁,十堰,随州,鄂州,黄梅,武汉各个角落。太多太多的回忆了。提车一年多,已经陪着我跑了57000多公里。感恩所有的相遇。我也无比的珍惜这份情谊,小P不仅仅只是一个代步车,更是我的一个知心朋友,可以给我一个独处的空间,当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的时候。我可以呆在车里休息,调整自己。
第二张是带着妈妈去恒大玩的视频
第三张是带着妈妈回曾经的老家乡下拍的,如果没有车可能一年也回不来几次,但是自己有车就真的方便了很多。我可以带着妈妈,孩子们想去哪里就去哪里。






暂无评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