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我的提车作业# 小鹏M03 微月灰提车啦!提车的人太多了匆忙拍了一张照片,车子买的是展车,便宜了几千块钱,但和新车没什么区别,刚好赶上端午等了一周左右,目前已行驶113km,能耗是真的低,最高温度30度的天气,平均才10.6kwh,智驾也开了40多km了,超级简单,在有标线的路上完全可以放心使用,在乡间道路也游刃有余。空调也挺好用的可以随意控制方向和开关,还能左右扫风。唯一有点小缺憾的就是后排坐姿确实有点受限,反正我不坐也不影响哈哈。还有手机镜像功能也特别好用,可以直接在屏幕上操作手机,这样就不需要手机支架了,手机放旁边无线充电就可以了,有微信消息旁边还会单独提示。最后再还有就是自动泊车功能,用起来也很方便,不过之前没用过这个功能,在地下停车场的小车位还是不太放心,但安全是肯定没问题的,距离近了都会让车主确认一下再继续,后面慢慢习惯可能就好了。晚上带家人出去兜风,总体都挺满意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