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车卖了,换了这台黑色的小鹏G6,目前已经深度开了一周,必须来分享一下真实的感受!第一眼看中的就是这车的颜值,黑武士配色加上大溜背,帅就完事了!作为电车,智能智慧,真的便捷。最大的感受就是“顺”和“省”。日常通勤丝滑平顺,再也没有了换挡顿挫感和高昂的油费压力。智能车机反应也超快,辅助驾驶在市区里开起来特别轻松。这一周的用车体验堪称完美,顺顺利利,幸福感直线飙升!准备买电车的兄弟们,这台G6真的值得冲!不足之处是:续航达成率只能到85%✌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