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关于相识:
10月份的一天下暴雨,我去朋友家吃饭吃完饭讨论说去沙井,因为前一天偷懒没去充电,就开着我的小鹏MONAa去了附近的小鹏充电站(华雅充电站),雨停后我下车扔垃圾,你过来跟我说我有东西掉下去了,我找了好久没找到(后面好多次我问你我掉了什么,你都说不出),我回头发现你跟我开同款小鹏MONA,我问你要不要进深圳小鹏MONA车友群,车友群很热闹,经常聚会,然后我拉你进车友群.
起初我们联系比较少,有十几天没联系,大家都把彼此当过生活中的路人,就在某一天你因为没有改备注被t出群,你跑过来问我为什么,我说你没有改备注,群主以为你不是车友,后面我们逐渐开始聊天.
有一次我问你我说我需要保养了,你要不要一起去,我们相约好了时间,结果彼此放了对方鸽子(虽然你最后去了,我没去),大家都带着愧疚约了第二次见面,你说赔礼吃饭,我就赴约了.吃完饭后我们又去了华雅充电。
后面吃饭充电成为了我们约会必做的事情,我基本来深圳就会去找你吃饭充电,从华雅小鹏充电站后面变成了coco小鹏充电站。
我是个细节控也是个很理性的人,我们相互试探了对方2个月,因为我们觉得怎么会有三观这么合的人,我们都害怕对方是诈骗,在日渐相处下,我觉得你是我想找的那个人,我们也都会彼此打破了很多要求,我们觉得爱是可以为对方改变很多的,我们变了理想的择偶观,接受了异地恋(东莞-深圳),后面你也为了我每天东莞-深圳的通勤。
关于为什么决定踏入婚姻:
因为你每一次的计划都有我,每一次争吵的低头,每一次都以我为先,基本你除了工作以外的时间都跟我在一起,双方家长的赞同,一切顺利,包括婚礼都是以我喜欢的为主,你只说按你喜欢的来,你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
婚礼当天我们一直担忧的下暴雨,结果在仪式的时候出太阳了雨停了,正如我们相遇那天的天气一样,我在朋友圈写到:依稀记得相遇那天暴雨转晴,没想到结婚这天复刻同款好天气,往后岁岁年年,皆是晴天
缘分就在某个瞬间,若没有那次充电我们可能不会相遇,也很感激对方都抓住了,也很珍惜








暂无评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