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
全开电车的小包总
06-11 01:17
两块车牌的x9就是好看 感谢过国家给的政策 一直很想在香港开车 中签到上牌用了两个月
左舵开右道的体验真的很ok 香港现在x9 009 d9已经满大街了 特别是在香港道路小 有后轮转向轻轻松松 第一次开车过去难免紧张 而且道路不熟 城市高速的闸口距离很近 所以香港开车反应要快跟注意力都要很集中 有广东的人车友可以尝试一下的打卡新体验
最新评论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