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,国家消费刺激的产物,G7是我的第三辆车,第一辆起亚福瑞迪已经开了14年了,仅仅行驶里程才13万公里,按理说还处在汽车的青壮年时期,想换车是国家2万元置换补贴的推动,换车补贴第一年没轮到我,忍了一年,第二年可以享受24年年度的置换补贴,选择了很多型号的电车,没有如愿,只要是说技术进步快,固态电池要商业化了,我就再忍一忍。可是今年不能再错过补贴了,因为明年电车要交购置税了,而固态电池商业化因为成本问题推迟。于是果断出手。
感谢国家鼓励消费政策出台,不然我的第一辆车还不会淘汰,第三辆小鹏汽车也不会到来。
第二,其实我看得最多的是智己LS6,其圆润造型,夸张的配置的确吸引我,特别是价格还很优惠。但是智己销量不够,我是随大流的人,新势力中小鹏这两年销量上升快,这也改变了我的看法。后来又看了R7,鸿蒙的车很好,就是贵,还要智驾收费,钱包不够厚。
G7满足了我各方面的要求,车好,价格适中,智驾领先而且免费,在国家政策推动下,我相中了G7!
小P,你好!我看好你呦!



暂无评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