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体验是提车当年的下午,我从广州提车后自己一路开回韶关,回到韶关后发现手机蓝牙解锁不太灵敏,拿着手机靠近车,车会自动解锁,但是门把手不会自动弹开,然后我直接开回 4s 店,告诉他们这个问题,结果一大群售后人员出来帮忙解决问题,大热天的,非常热情,态度非常好,各种在车上设置和手机上设置,一直没搞明白,他们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最后还打了客服电话,原来是我的手机离开的时候距离车不够远,走远一点就行了,问题就这样解决了,还挺尴尬的。回到家我又打售后服务电话咨询了一些车辆设置的问题,虽然是晚上十一点,但客服人员还是非常热情的指导我解决问题,一点也没有不耐烦的样子,我非常满意小鹏的售后服务,希望能够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,就是安装充电桩要预约的时间稍微长一点,希望以后能够快一点吧,也希望小鹏能够越卖越好!






暂无评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