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G6的5.1一日游——闽清(溪源村)、闽侯(闽越水镇)

头像
kl6007
2024-05-05 00:21

#我的五一目的地#
为了避免堵车,5.1起了个大早,直奔闽清溪源村的外婆家。前半段在高速上一路NGP,后半段出了高速后没有NGP可用,便开始了人机交替驾驶,隧道里LCC很安逸,小路人驾效率更高。


外婆家附近新建了步道和露营地,不得不说现在乡村建设做的挺有意思的,交通也好了,景观也更美了,可以看的出来为了发展旅游业是煞费苦心,只不过目前还不太出名。期待一下后续的发展。


中午家庭聚餐后,和我老婆我表妹一起继续出发奔赴下一个目的地——闽越水镇音乐节。虽然为了方便停车已经提前做了功课,但现场交通的复杂程度还是超出了预期。


在闽越水镇外围转了一圈又一圈终于停好了车,来到了场地内。天下着蒙蒙细雨,有点小冷,远方的山似乎拿云层当棉被盖着了。离演出开始还有两个半小时,场地内有些小摊位,我们买了点吃的就找地方躲雨进食了。

第一次在现场看夏日入侵企画的表演,路转粉了。聚光灯下的雨滴为音乐节拉满了氛围感,远处的烟花也在和鸣。

《想去海边》是我唯一会唱的一首歌,也是现场合唱最热烈的一首歌,气氛炸裂了,夏天的感觉来了。

怕遇到离场高峰太堵就先溜一步,尽管如此还是排了老长的队伍。自从有了G6,我就爱上了开车(其实是爱看小P开车),所以让爱开车的小P先送表妹回家再送我回家,几乎绕了福州一圈,到家将近11点,结束了一天的行程。

下图是薛凯琪出场时的字幕。对于G6的愿望,希望早日体验到新版本的OTA,希望小鹏有更多更好的技术发布,希望能自驾(小P自己驾驶)去更多的地方游玩。后续自驾计划莆田九鲤湖,漳州东山岛,南平武夷山,待解锁。

最新评论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