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鹏友4702738

2023-04-06 23:06
从1月份特斯拉降价以来,一直是无脑冲特斯拉的,从来没想过小鹏这种“杂牌”。一次偶然的机会,在小红书上看到,小鹏P7i发布上市,带着戏谑的心态打算去试试看,然后乘机用特斯拉打压一下。销售看着比较耿直,带我们(我的宝宝女朋友)去了万达广场,全程也不会说别的,只是说,试一试你们就知道了,试一试。
当时试的是P7i的MAX版本,语音交互真的无比流畅,那个销售用夹杂着方言的普通话,说得很快,小P都能精准识别执行。突然想起来去试驾特斯拉时候销售全程说三电系统,根本不提语音的事儿。这就是所谓避重就轻吧。驾驶的话,因为没有试驾车,所以当天没有试驾。因为价格原因,并没有考虑这个,只是说,再看看。然后耿直哥给我们说,有一台车不错,P5,600P,只不过是个展车,让我们回头去看看车况。
本来打算第二周的周六去的,结果在网上了解了600P后,越看越兴奋,于是在周二,从北京出差回来,直接迫不及待去看展车。讲真,第一眼没有什么惊艳,但是感觉还行,于是就没多想,只是说,不错,性价比挺高。后来经过进一步了解,发现600P的性价比是真高,搭载了激光雷达,为以后的cngp做铺垫(虽然我觉得30tops的算力不足以支撑),但是多多少少有个念想。加上本人注重科技感,所以越来越喜欢,而且因为展车嘛,优惠很大(实在给的太多了),就和女朋友开始商量(感谢我的女朋友不介意婚车是展车,务实)。后来因为同学在广州总部,也有一台同款展车,价格差不多,其他优惠比较客观,所以是倾向于总部的。但是发来的车况不尽如意,不如当地这台好。所以周六的时候,就去进一步沟通权益,然后下了定。
下定后,交付小哥哥对我们特别好,一点一滴沟通交付事宜,因为我经常出差,所以时间不是很充裕,有时候很多事情需要拖后或者提前办理,交付和售前都予以理解配合,真的很感谢他们。
这周六就是和我女朋友认识一周年的纪念日啦,到时候提胖虎,留下一个定格的画面!
最新评论
暂无评论
暂无评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