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钱!省钱!西安→延安→榆林
之前开油车晚上10点出发,第二天早上7点就能到!
为了"省钱”上高速前充满95%(耽误时间)计划延安免费充电站(到达里程剩余50公里以下,心惊肉跳),充满后95%(耽误时间)再去榆林市免费充电站(到达后里程剩余60公里以下)。到达是到了,可充电还要时间啊。除了真的没花钱外,时间是真浪费!!!
真正的省钱应该是,出发前充满,路上服务区,有了就充(花不了几个钱),人也休息一下,车也休息一下,不用专门充电,也不用盯着里程看👀。一路心情轻松,也花不了多少钱。到达目的地直接办事。晚上再去蹭免费的充。😀
个人总结经验,欢迎大家批评指正





暂无评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