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小p,我们带桃子去摘桃子吧

头像
冰淇淋猫的g6
06-10 22:04

6月份西瓜清凉解暑,别忘了还有香甜美味的桃子🍑哇。最近正是桃子大量上市的季节,在水果店买总觉得差点意思,我觉得还是开上我的车车带上家人一起去山上摘桃买桃子更有意思😏😏

冲冲冲~

到了到了,龙泉山我来了😏

一路全是卖桃子的。

额 ,吃上了吃上了,桃子在吃李子😘😘,我觉得有点酸,但是她吃的很欢😏😏

吃嗨了😎

风景真不错,其实龙泉山只要天气好,上山看风景还是真不错了,距离不远,放空心情很不错

桃姐乏了,溜了溜了。

买了其实有好几种桃,有踩雷的,不好吃,酸,说实话,感觉全靠我运气买了😓😓,有鹏友知道怎么选才很OK的吗?#周末趣玩计划# #小鹏G6#

最新评论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