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鹏GX|提车一周后真实感受

头像
孜然饭太稀
06-10 11:28

上周一提车了,完整一周真实生活使用下来,一些小分享

1️⃣能耗真的很能打!👍
市区和高速都体验过了,市区能耗差不多 14 到 15 之间,高速能耗在 17 左右。665 续航版本,满电 wltc续航在 540km。

2️⃣智驾满意!待持续关注🤔
也是从特斯拉换过来的,所以智驾很容易上手。高速在刹车和变道都很丝滑
就是限速有点飘忽不定,明明设置了最高限速,一会道路限速变了又定格到 120 了😂
城区周末送娃也体验了,一开始跟车和红绿灯起停都感受很好,最后在一个掉头被迫介入打断,或许是不信任,感觉快蹭到绿化带了😳

3️⃣便利进出原厂的主驾迎宾,不好用😩
小鹏的主驾迎宾是解锁车门座椅才调整,没有特斯拉的记忆和便利进出好用。应该解开安全带就调整座椅,我都开门一只脚都跨到门外,座椅才反应慢慢移动😂

4️⃣手机钥匙,苹果手机可以!华为手机体验欠佳😫
苹果手机支持 UWB 钥匙,靠近解锁和离开锁车,都很及时。华为手机离远了,有时候不锁车,锁车距离远近纯在飘忽不定!

👀功能太多,还在摸索学习
虽然特斯拉用的很溜了,以为上手很轻松,但是好多功能还得慢慢摸索

最新评论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