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夏天开车太热怎么办

kkk执

06-10 09:59
#车内避暑小妙招# 深圳的夏天中午是真的要晒爆了,摸着方向盘感觉都是烫的。第一个推荐的一定是遮阳帘,不管天窗玻璃怎么隔热,物理隔热一定是最好的效果,我也买了一个,至少在天窗下是不会晒了,也不会出现说要在车内打伞真的夸张。

给大家分享一个tips,在快上车前可以打开车窗,然后将空调温度调到22度,先把热空气吹出去,2分钟后再关窗,如果停在户外的话可以开个座椅通风,这样一上车就不会烫屁股啦,也比直接开极速降温效果好一些。


再推荐个智能场景,很适配对温度敏感的鹏友,上车后会根据车内的温度自动调节空调温度,免得自己调来调去啦。

最后大家如果上车感觉车内臭臭的,可以在车内空调界面的这三个点里设置智能清洁(估计很多人都不会去看,小P功能还是挺多的),这样每次开完车后会小P会自己把冷凝水吹干,避免异味。以上就是我的夏日用车攻略啦。

最新评论
暂无评论
暂无评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