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
你好新鹏友!

头像
、wzh
2025-11-30 13:32

#我的提车作业#
恭喜自己喜提大玩具啦,下面简单讲一下自己选车,购车,提车的感受分享给大家,不喜勿喷~!

一、选车:
其实自己早两年就已经有了购车计划,一开始是打算选MODEL Y,无奈当时自己钱包有限,就一直没推到了今年8月,偶然一次刷短视频的时候看见了G7的广告,于是就在网上查看了G7的相关视频,智能驾驶辅助、宽敞空间、性价比拉满的配置、以及简约又不廉价的内饰和全景天幕成功的吸引了我。外观上,贯穿式日行灯,帅气的不输MODEL Y的外形及无框车门是越看越喜欢。于是就到线下去看了G7,试驾过后觉得是自己的梦中情车了(关于试驾当时是销售小姐姐开车上门进行的试驾,第一次遇见上门试驾,给小鹏点赞),而且加上国家补贴的推进,终于决定用家里的旧车置换G7。

二、购车:
11月3日由于广西国补结束提前,购车计划也提上了日程。当时我还在国外出差,突然接到销售小姐姐发来的广西国补结束提前结束的通知。于是就在微信上跟小姐姐沟通了购车方案,结果当天晚上小姐姐就把方案发给了我,当天晚些时候我就下定了。由于我选择的是三年免息购车,需要办理贷款手续。当时我还在国外,而且自己父母对手机操作也不熟,小姐姐就到线下帮我把贷款手续帮我弄好了,过程出乎意料地顺畅(给小鹏点赞)。接下来就是配车准备阶段,APP上实时更新着车辆生产进度,并在车辆到达交付中心时自动推送通知,让我在国外都可以时时知道进度。等车的过程总是令人兴奋又难以言表,每天睁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小鹏APP看一眼车辆进度,少看一眼都感觉浑身不舒服。
三、提车:
时间很快来到了双11当天,交付中心前一天晚上就打来电话告知车辆已经到店,当时恨不得立即闪现回去提车。可惜我还在外地出差中,所以只能延后一个星期了。期间交付专员在微信上告知了提车的流程及细节,并且提前帮我把一些手续都弄好了,节省了当天提车时间。时间又过了一周,11月17号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交付中心,远远就看见了我的新G7,场地内还温馨的布置了玩偶和鲜花。交付专员陪我检查了一下车辆外观和内饰,一切都很完美(憾失积分)。简单办理了一下手续,交付专员详细给我讲解了车辆功能之后就顺利提车成功了。还在交付中心顺便吃了一个午饭,只能说小鹏的菜色还是蛮不错的。

唯一让我觉得不足的地方就是有个双十一活动我抽中了充电桩,结果一问才知道下定时间没卡上。我认为既然你双十一举办了活动,虽然我的车辆不是这期间下定,但是我提车周期在活动期间,我觉得就有权利参与。况且还要算上等车周期等外在因素,要完完全全都在活动期间内是不大可能全部符合的(好的企业让消费者满意才是王道)。还有就是车主权益原来是有送天幕遮阳帘和车窗膜的,但是到我这就没有,一问才知道权益变动了,但是当时下定的时候销售专员也没有告知我,白瞎了我提车成功的高兴心情。只能自己另花1W大洋到外面去贴膜了。

贴完车衣和太阳膜的G7更帅了
结语:
整体来说这次购车10分满分的话,我给7分吧。试驾和服务都十分热情,虽然活动羊毛没有薅到,但是车子是自己喜欢的,其他都可以将就。最后恭喜自己成为尊贵的小鹏车主,愿转子交流电照亮您的事业和前程,从此你与我风雨同路,勇往直前,顺风顺水顺财神。也祝大家都能顺利提到自己喜欢的新车!

最新评论
暂无评论